实事实办

    实事实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事实办 -> 正文

    校医院青山院区康复理疗升级 守护师生健康“不打烊”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0:00 作者: 下基层察民情专题 点击: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许玉清 陈慧敏)颈椎病、腰椎病、鼠标手等在师生中日益增多,慢性病、常见病、多发病等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屡见不鲜。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指引下,校医院根据师生实际需求,对青山院区康复理疗进行升级,守护师生健康“不打烊”。

    医院在党委书记谭伟、院长易文龙和领导班子的调研和指导协调下,自今年秋季开学,在青山院区康复理疗室,新购置康复理疗床、医疗电针、超短波治疗仪等设备,聘请康复专家和专业医生定期坐诊,同时增设针刺、艾灸、小针刀治疗等多种项目。

    以前青山院区康复理疗室设备陈旧,缺乏专业医生,治疗项目单一。青山校区师生有康复理疗需求,只能去黄家湖院区或校外就诊,给广大师生尤其是青山校区离退休老同志带来极大不便。升级后的康复理疗室可开展脑梗后遗症、脑外伤后遗症、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滑膜炎、膝关节炎、肩周炎、腱鞘炎、腰肌劳损、骨折术后康复、老年病康复、功能障碍康复等众多诊疗项目。康复理疗室开诊一个多月,广受患者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