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武汉市青山区代区长沈涛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00:00 作者: 下基层察民情专题 点击:

    武科大网讯(记者李芳)9月6日,武汉市青山区区政府党组书记、青山区代区长沈涛到我校调研座谈。我校党委书记徐雁冰、校长倪红卫、党委副书记盛建龙、副校长刘静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倪红卫主持。

    徐雁冰代表学校欢迎沈涛一行来校调研座谈,对青山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武科大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与青山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在科技创新与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深化合作,也希望青山区持续关注、帮助与支持我校。

    倪红卫对沈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特色优势以及校地合作成果。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青山区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强双边联系,积极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常态化的战略合作,同时也希望青山区协助解决影响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实现区校融合共生、互促发展。

    沈涛感谢武汉科技大学对青山区建设和发展给予的支持和信任,并介绍了青山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武科大是青山区科技创新的龙头,下一步将不断探索与我校之间的合作方式与合作领域,完善地校合作推进机制,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沈涛还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

    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国际钢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吴开明院士介绍了高性能钢铁材料及其应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

    会后,沈涛一行参观了我校“高性能钢铁材料及其应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震,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清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慧超,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翔,区政府国资局局长魏洁,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冯丽华;学校办公室主任傅江浩,人事处处长邹清华,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夏绪辉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