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庆假期及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00:00 作者: 下基层察民情专题 点击:

    武科大网讯(记者李芳)9月26日,我校在青山校区主楼18楼会议室召开国庆假期及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校长倪红卫岀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孙国胜、盛建龙、窦先萍、沈季伟、刘静、何小明、吕勇、刘时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倪红卫传达全省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囯庆假期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责任重大。他希望,学校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倪红卫就国庆假期及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全校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进行安排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和通知精神,党委宣传部、学工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教职员工管理、学生管理、校园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