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疫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04日 00:00 作者: 下基层察民情专题 点击:

    武科大网讯(记者李芳)9月4日,学校在青山校区主楼18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疫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徐雁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倪红卫主持会议并提要求,副校长何小明作具体工作部署,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汇报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全体校领导、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政策要求,主动做好做实秋季学期开学和新生入学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措施,要认真落实精耕细作、精细化管理的要求,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精细、更到位;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全员上下一定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执行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筹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时排除化解各种风险,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会议要求,全校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不断提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将防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位成员,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要优化管理措施,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规范性和针对性,特别是针对重点人员监管、核酸检测、安全卫生、校门管理、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方面要落实到人,保证各项工作不出问题,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体健康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