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师生服务中心启用仪式 可办理服务事项515项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00:00 作者: 下基层察民情专题 点击:

    武科大网讯(记者 覃宇)9月13日上午,我校在黄家湖校区教十一楼举行师生服务中心启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盛建龙出席启动仪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时新主持仪式。

    该中心由我校1999届校友周又清捐建,于今年6月中旬动工,8月中旬竣工,费用共计120余万元。中心秉持“事项公开、程序精简、办事高效、服务优质”的工作理念,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广大师生提供“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结”的一站式服务。

    盛建龙向支持中心建设的校友和相关部门表示感谢。他指出,师生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行是落实学校校园服务管理“双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将中心管理好、运转好,需要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需要中心每一位员工的共同努力。盛建龙要求,中心的全体员工要树立师生利益至上的服务理念,以让师生满意为工作目标;要建立管理制度、服务标准和考评机制,对中心各项工作给予制度保障;要简化程序、优化办事流程,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要加强督促检查,调动提升服务质量的积极性。

    黄家湖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黎伟对师生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入驻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对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交流。

    师生服务中心位于黄家湖校区教十一楼A区二楼,面积约为550平米。设有5大功能区:咨询取号区、办事窗口区、自助服务区、休闲等候区、办公和会议区。共开设24个服务窗口。中心集人工与自助服务于一体,设置7台自助设备,可办理服务事项515项,其中窗口服务74项,线上服务94项,自助服务347项。目前,黄家湖综合办、本科生院、财务处、组织部、人事处、研究生院、科发院、学工处、团委、国资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网络信息中心等13个部门已经完成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