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00:00 作者: 下基层察民情专题 点击:

    武科大网讯 6月16日下午,我院于22614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系主任、系支部书记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泽喜主持。

    刘泽喜传达了《中共武汉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开展好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刘泽喜表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践活动重大意义是首要的。开展此次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部署的内在要求,是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现实需要,是锻造党员干部工作本领的务实之举,更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

    他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实践活动目标要求,即要把下基层作为改进作风的切入点,把察民情作为下基层的着力点,把解民忧作为下基层的关键点,把暖民心作为下基层的落脚点。同时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并取得成效。

    “全院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实践活动,在服务群众中汲取力量,增强工作本领,多办得人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好事实事,把全院师生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优异的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泽喜指出。(理学院)